9.01.2010

【漫畫記帳】2008*02*26




又是忙碌的一天。腦中有好多好多想法,要花點時間整理思緒,自己的時 間,真的好少....。咳嗽已經快好了,不過偶爾還是會被自己恐怖的咳嗽聲嚇一跳(突然咳出很怪的聲音~而且感覺快兔了),上一波冷鋒真是太猛了,大家都 陸陸續續感冒到,好不容易回暖幾天,聽說明後天又會變冷==" 還是要注意保暖啊...生病很難過的。

今天購買了開架式的眼影,是puffy代言的品牌Lavshuca(ラヴーシュカ),價格很平易近人,顏色顯色也蠻優的,跟MJ一樣,都是我常使用的單色眼影品牌。金色系(打底)+淺咖啡(眼摺附近)+深咖啡(眼線附近的顏色)是最常買的顏色,三種顏色來搭配畫出亮晶晶、有層次的眼妝。

以前大學還會畫綠色系跟藍色系眼妝,
以過去的經驗,通常買了比較特別顏色的眼影,都不好搭衣服,很難用完一整盒。現在比較崇尚自然的顏色,金色系跟粉紅色系來打底,是我覺得最適合自己的顏色,任何服裝都不會顯得不搭調。

當然,眼影都是「完全用完」才買新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