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1.2010

【漫畫記帳】2008*3*30

傍晚去師大附近買書,晃一晃肚子就餓了,所以就擠進夜市人群(真的是很‧多人啊!!)買了一些小吃,師大的水煎包好好吃喔,而且一個才10元,肉包跟菜包兩種都好吃,麵皮Q、餡料實在,底部是薄薄脆脆的口感。因為之前吃過肉包了,所以這次就吃2顆菜包。

其實我還在咳是不能吃冰的才對,可是我想比較一下這家優格專賣店跟優格機做的,哪種比較好吃,所以雖然覺得有點貴還是進去嚐嚐鮮。嗯....自己做的比較好吃,呵^^

(然後吃完就一直咳@_@)




另外,新購入一雙平底鞋。

 

 這雙鞋我看了很久、考慮很久,現在才決定買下來。應該可以穿個一兩年,等壞掉它才會功成身退。這是我今年的第2雙新鞋,上個月其實就有買了雪鞋,不過並不是因為喜歡,而是因為價格可以接受,9月一定會用到所以不得不先買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雖然今天下雨,下午還是依照我原訂的計畫,去聽了Michael Vetter的演講,他就是這次受高雄捷運委託,製作玻璃裝置藝術的紀錄片的導演。雖然只有幾分鐘的短片,不過讓我蠻想衝去高雄看這些作品,這些玻璃
裝置藝術可是藝術家與一流的德國玻璃工藝師傅配合製作出來的,工程浩大。

我對這些較屬於商業行銷的紀錄片是沒什麼特別的想法,不過坐在這個高雅的大廳,聽著不太懂的英文,還是讓我有些感觸。同樣身為藝術創作者(還是已經變成過去式^^"),
Michael Vetter很勇敢地朝他所嚮往的地方大步邁去,而我自己做到了什麼....? 或許是看到別人所在的地方,才更能了解自己在哪。我也想去墨西哥,呵。演講完之後有紅酒可以品嚐,可惜我還是不能喝,才喝一口就有點小暈的預兆,看來我還真的無法親身體會『神之雫』所說的世界....=_=

 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