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1.2010

【漫畫記帳】2008*4*06



趁連續假期將房間掃除了一番,書本有增加的趨勢,可是目前沒有打算清掉,只能丟別的東西挪空間出來擺書。沒 有在使用的袋子和廣告印刷品又整理了一堆出來,現在常使用是2個側背袋和2個購物袋,另外我留有1個小的皮製手提袋,其他都送回收去了。抽屜裡半年內沒有 使用到的筆,有些早已乾掉或筆頭壞掉,挑出來丟丟掉。冬天大衣也洗乾淨,趁這幾日有猛烈的大太陽把它們曬一曬,準備收起來喔~~~夏天來了嗎,好熱@_@。

踩在地板上的白毛毯已經呈現灰黃狀,覺得是該換的時候了,在IKEA挑了2張紅色的毯子回來,毯子剛好都是印度製,想到之前在尤努斯的書上好像有提過織布是孟加拉、印度小村落重要的出口商品,看來我對南亞的小村落有了一些經濟上的貢獻? (似乎是想太多~)

興沖沖抱回毯子一鋪,整個房間!!因為窗簾、櫃子上的花紋布料和椅子也都是深紅色系。羅傑說像走在星光大道上....的確..有點像....=_=





白天看起來有點刺眼,呵,不過晚上就不會了。我喜歡白色+紅色+昏黃的燈光,晚上躺平時感覺還不錯啊,有幸福愛情的感覺(自認為如此...)。就順便換個新氣象,除舊佈新,而且聽說紅色可以激發創意? 希望如此囉^.^

現在覺得自己使用的東西不用多,但是要挑品質好的,慢慢朝這樣的方式去實行
,一方面可以力行環保,一方面想訓練自己「好好打理生活」的能力

說實在,雖然會乖乖花時間將電腦裡的資料整理、清除、排序、備份,
但是對平常實際生活就蠻漫不經心的,房間雜物和衣物這些實際的物件讓我很頭痛...。大致而言,『整理東西』對現在的我來說,還是一件難事,但是我有努力在求進步了^^" !!

接下來可以再整理一番的應該就是換季的衣物了。

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