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1.2010

【漫畫記帳】2008*4*22



最近又開始練瑜珈了,是公司的小社團(有補助費),一堂課1.5hr是100元,跟市價比起來是便宜多了。不過我的筋骨實在是很硬,腰都彎不下去! 有好多動作都做不起來...呵

前兩週的工作太多了,雖然我自認為速度很快,可是還是做不完。過多的工作讓我心情真的是很不好,然後就吃比較多....最近還真的有吃肥了,心情又更惡劣,這真是惡性循環啊。

我決定,要放過我自己。

工 作雖有樂趣,可是命也只有一條,我還是要好好過日子。雖然不知道在急什麼,不過就我的經驗來看,10次急件有8成以上會出錯(重做反而更花時間!),有7 成以上不是真的「急」,真的很急的又不怎麼重要,重要的事被臨時插進來的急件排擠掉就更容易亂掉或是模糊焦點,所以這也很容易變不好的循環。「急」真的是 沒什麼好處啊...,做完跟做對畢竟不是同一回事來好好思考一下放慢速度的學問吧。
瑜珈就是一種「慢」、「調和」與「專注力」的運動,目前我還是遜咖。(以後應該也不會變厲害)




最近早餐比較少包飯糰,都買三明治吃,很好吃不過有點油
油滋滋可是我很愛。



給我2週,我會消腫回來的!! 我跑~~~ ^^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