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1.2010

【漫畫理財生活】利多消息真利多?










選舉之後,好消息都『馬上』一一傳來,有點莫名奇妙的感覺,怎麼好像以前不行的現在就會立即通通都行? 實際上新的候選人還沒上任,週遭環境也沒什麼改變呀。還是要冷靜點來觀察一下,這些消息傳出來的目的是什麼。

很多利多消息,都是比較淺短的利益,就長遠來看,未必是利多(以後再舉例囉)。或是像減少導彈這個例子,一千顆飛彈和將近一千顆飛彈的差別在哪裡,實在看不太出來。大概就是同一個地方炸多次一點洞會比較深‧那少投一點彈是比較經濟沒錯。若要真正說出個什麼意義,我猜想就是對方再次提醒我們一下,別想亂來之類的。太久沒看到「導彈」的兩個字出現,怕台灣人忘了。

而約同一時間,美國人「不小心」將洲際飛彈的引信寄錯寄到台灣來,放了一年才想起來的事,也真是太巧了。雙方都相當低調的冷處理,這個美麗的錯誤就順利淹沒在一大片利多消息之下了。

(雖然我個人覺得這幾箱
寄錯」的東西才是很重要的利多消息...作用像是護身符)

現 在看來還是台灣自己在一頭熱,大談「未來」開放與大陸往來的措施。 雖然口口聲聲說終於可以賺對岸的人的錢,可是,對方也是一樣的想法吧! 國外的投資人,也是抱著有利可圖、想大賺台灣錢的心態而來,不是嗎。當然,若能互蒙其利,那真的是最好的狀況囉,希望能有好的施政能幫助更多大眾改善及增 進生活品質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歡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~~!!

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