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1.2010

【漫畫記帳】2008*11*15 喝過羊奶也看羊走路




晚上和奈奈音&麥犬去吃晚餐,上回聚餐讓他們招待了超豐盛的晚餐,這次就換Roger和我寥表一點心意^.^ 改次奈奈音讓麥犬餓個幾餐~再一起去吃泰國菜好了。下午都在東區逛街,sogo週年慶真是熱鬧,趁超商打折去買詩諾懷特生活必需品-->藍莓醬! 
 
回程買了7-11新出的抹茶綠奶,其實我不確定是多少錢~應該是25~30左右吧? 還蠻好喝的。經過全x社進去裡面巡邏了一圈,詩諾懷特很愛逛超市看有沒有有趣的東西,這次看到生鮮蔬果區在賣超~~大的杏鮑菇!! 真想烤來吃看看,或是炒香菇大餐應該也很不賴。



超市門口有攤推銷羊奶宅配的,聽說因為之前的毒奶事件,羊奶的銷售量變好了。我覺得這攤還蠻有創意 的,直接運隻小羊ㄦ在攤子旁,是頭棕黑色的小羊,耳朵長長大大的,頭頂似乎正要長出一對小角,像剛冒出地面的竹筍,超可愛,果然吸引很多小朋友和媽媽,我 也被吸過去了....^.^
賣羊奶的阿姨就一一請顧客試喝羊奶,這招真是不錯,喝羊奶的小朋友未必看過真正的羊呢。不過那個阿姨是餵小羊吃樹葉耶? 真的可以嗎,我還以為是像牛一樣吃草^^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