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1.2010

【漫畫記帳】2008*12*28 終於買到包包


傍晚去中山地下書街~聽R說有8本500元的優惠價。翻了翻,比較想買的有2本... 果然,如果一次想買到8本,也有點難湊。等下次和R一起去挑看看好了。

想說都到了新光三越,當然要給它逛一下,隨便一逛就逛了2個多小時^^"
不過這趟還算有收穫,我買到可以接受的包包了!

自從我的夜市牌399元"很類似"Hermes造型的帆布包
用了7、8年用到破了之後,就沒再買新的
因為找不到覺得適合使用的...這真是一段煎熬的尋覓過程

從家裡拿了一個妹妹沒在用的,沒幾天就被我的筆戳破底,裡襯太薄的關係吧
拿出多年前媽媽買的包來用容量很大~裝滿就感覺是要離家出走...連1000cc寶特瓶都塞得下但是用起來還是一直很不習慣,因為都要用手提,不小心東西塞很多,就覺得好重! 雖然這應該是要怪我自己沒事幹嘛裝那麼東西....哈

還有一些顧慮:
太便宜的容易壞
貴的~目前不適合
太花俏的不行,最好是素雅的(奇怪,素面的皮包反而大多都比較貴)
太大的不行、太小也不行,至少要可以裝幾本書的大小
直接用手拿或是掛在手臂前肢的包包,我覺得手的負擔太大~用不習慣
材質要有點厚度,包包底部最好要有支撐的墊子

就這樣挑來挑去...今天讓我找到可以接受的了^.^

這個包包有3種顏色-/咖啡/粉粉的灰紫
其實我覺得這款的咖啡色包比較出色,比較喜歡,灰紫也很亮眼~適合淺色系的打扮
可惜沒有乳白色~應該會不錯
最後還是選了比較普通的黑色包( 黑色總是基本款)
畢竟黑色搭配大部份服裝都還算可以...又耐髒,這樣我就可以亂丟了^^




個人是比較不喜歡這樣薄裡襯(像帆布包就沒有裡襯,不會有裡襯破掉的問題)
雖然還沒達到我心目中的理想不過揹起來覺得還蠻剛好的,外型還能接受,價格是3折年終特惠樣可以了!

我願意改變一下自己的使用習慣
盡量避免讓它破掉啦,唉唷~~找喜歡的包包真的很累耶^^"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