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1.2010

【漫畫記帳】2008*5*1 上班族的救星



之前有提到過,前幾週因為工作忙,覺得心情很不好! 愛抱怨,火氣大,眉頭皺...等等症狀一一出現。我自己也有警覺這樣下去不好。



 除了心態上的調適,在飲食上也做了「努力」....我吃了很多香蕉

偶 爾在新聞或是一些跟食物有關的報導中,聽到吃香蕉的好處,上班族若覺得憂鬱,可以吃香蕉來改善。因為我是那種很相信食療的人(算是迷信嗎?),當然我沒有 憂鬱啦,不過為了掃除那些自己也不想要的負面情緒,我認真地開始每天都買香蕉來吃! 到底有沒有用呢??我也不知道耶,不過在『心轉念轉+快樂香蕉』的作用下,雖然工作還是一樣爆多做不完,不一樣的是,我現在心情平靜多了。

不想煩躁,不想因為心急出錯, 真的 好多了 。

而且,
香蕉好好吃喔,我很樂意每天去買香蕉剛好昨天有篇報導說台灣有很多人很焦慮,詩諾懷特推薦焦慮的人來吃香蕉吧!! 最近香蕉的價格比較貴(目前台北賣的價格1斤40~49元不等),過陣子供需平衡後應該就會恢復平常的價格。


 好吃歸好吃,還是要適量。食物這種東西,過與不及都容易有不好的影響。

說到香蕉,我很疑惑猴子真的很喜歡吃香蕉嗎?為什麼我好像從小就認為猴子就是要吃香蕉??上網查了一下,猴子應該是沒有特定只吃哪種水果,有人提到,有可能是1981年任天堂推出的「Donkey Kong」這款遊戲的影響,DK在遊戲中吃香蕉的畫面深植人心,

我覺得這個是蠻有趣的推測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