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1.2010

【漫畫工商時間】2009/07/10詩諾懷特新書上博客來排行榜囉!

這幾天在博客來的商業財經類有新書79折的促銷活動

這本理財入門書因為有可愛的現金 袋贈品,所以封套起來,其實裡面文章搭配有2百多張漫畫圖畫每篇都是圖文搭配,四色全彩印刷加上閃亮亮封面喔!
(→ 博客來可試閱)

特別推薦給社會新鮮人或是即將進入就業市場的大學女生喔~~!





博客來首頁也正在做新書推薦↓ (旁邊是史蒂芬金和蔣勳老師....我要哭了....)
   



昨天入選即時排行TOP100時,剛好排在MJ旁邊,我就趕快print screen下來做紀念!!
週末要帶回家給爸媽瞧一下^.^  


這本書,獻給我親愛的爸爸媽媽、親人們、神祕蛋幫、早安財經文 化、有時會被我晾在一旁的R可愛的同事們、東海大學美術系所的老師、助教和同窗好友們。。。我好感謝你們^^

本書是請到我們家經理寫的推薦序~隨書還有贈送可愛的贈品喔!

我和早安財經的編輯都花了很多時間
真的是當了很多很多晚上和假日的宅女.....
從2萬字寫到 6萬字又精簡到3萬字

漫畫總共好像有2百張左右
比碩士論文多花好幾倍的時間準備(現在覺得以前應該可以更用功的! 哈哈)

請大家多多支持、多多介紹、多買幾本啦
可以買給自己的親朋好友姐姐妹妹~男生可以買來送給老婆或女友喔

題外話~
我最近很著迷的書~就是早安財經出版的「電影的魔力」和「黑 暗大佈局」
想到能和這樣一本書同家出版社就覺得好開心喔...真幸運
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達到這種書寫的水準,細膩、精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歡 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~~!!

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