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1.2010

【漫畫記帳】2009*1*13 今年第一篇^^"



記得不久前許下2009新年新希望,才說到要多PO點詩諾懷特的文章,結果第一篇居然到13號才出現^^"

天氣真的好冷好冰! 打字和修圖都手腳冰冷,而且太常穿同一件毛料大衣,最近發現裡襯開始有破洞,因為喜歡那件灰色毛料大衣,所以我決定採取一些行動來延長它的使用壽命,就是「再買一件大衣輪流穿」!不然每天都一直穿那件毛料大衣,很怕破洞會越來越多、越大。物色了一陣子,最後挑了件耐髒的黑色棉鋪大衣。可惜這件沒腰身,最近覺得有腰身的衣服比較好看。

很巧的是,買了之後發現,這件新的黑色外套和那件毛料外套是同個品牌! 那件毛料外套大概是5、6年以前在台中買的,沒有刻意挑牌子,還是買到同一家的商品。

順便買了件上衣,髖部附近有可綁蝴蝶節的腰帶,我拍不到^^"
現在單穿似乎會很冷~外面套大衣應該ok


 順便把夾克淘汰掉,因為它2個袖口破得太厲害
這件有12年的歷史! 穿了12年,也是不可思議....
或許是我的錯覺,我覺得10年前左右出產的商品,似乎都蠻耐用的
差不多等級、價格的商品,比較之下,現在出產的商品,衣服啦、鞋子啦、傘啦、包包..等等,很容易就壞掉,所以說,品質好像沒有隨著時間而真的變好耶

過去一兩年不怎買衣服的詩諾懷特
最近慢慢在淘汰舊的衣物,會開始購入新衣物和新鞋
一方面舊的很多都開始壞掉破掉,一方面因應年齡,呵呵

而且可能是為了刺激消費,蠻多店家折扣都蠻多的,趁現在挑好貨漸次把衣物換掉。 最近會物色新的鞋子,我的黑色鞋是露腳趾的,有些場所不適合這樣穿,加上天氣又冷! 所以要一雙不露腳趾的、好走路、可搭配內搭褲或是牛仔褲的基本款。

最近晚上有點忙碌,在忙著畫畫,希望在過年前能畫完那張20號的畫。之後會比較有空來PO文(我好像常常打這句話..哈哈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