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1.2010

【漫畫工商時間】2009*8*13 今周刊No.660封面故事

知道今天週四報導會出來,早上走進7-11要買今周刊赫然發現詩諾懷特的報導是封面story~!!我的媽呀~ 嚇!!!


本來我以為是幾頁的報導....照片比我想像中大很多@_@
 
很感謝今周刊的記者,可愛的善玲小姐和有名的攝影師東岳先生,
完全 不介意拿著我的破襪子和臭鞋子拍照,哈^.^ 這是個有趣的經驗
沒想到我的這些家當也能拍照紀念...
而且 擺開來看,才發現自己包包裡面清一色都是黑白色系!(除了塑膠帶是粉紅色)

這期今 周刊No.660 報導的主題是上班族的理財經驗
詩 諾懷特作者是其中一篇報導
雜誌的報導點出了蠻多生活細節,有別於書中較多觀念的內容

不 過我因為不擅拍照~內頁拍照姿勢一直被同事笑(吼~~ >_< 我不是故意的啦)
早知到應該不要亂擺動作,應該早點 練一下的....T_T
話說回來,可以登上雜誌封面和內頁真的從來沒想到啊!!

後來我發現網路上也有登「部份」的報導,報導的最後一段很重要,
可惜沒能在網上讓讀者看到.....


我這本書的特色其實是在「漫畫」,主要是給理財初學者的小小讀物
不過 好像蠻多人都沒發現圖是我畫的^^"

我終究只是個很努力在討生活的普通人,學習理財的出發點,是為了不讓父母擔心
好好學會照顧自己,經濟上能獨立,是最基本的
除了 希望能完成自己的理想,也期望自己能更有能力回饋社會
我相信,勤儉持家....終究會有收穫的
希 望我的小小分享能帶給一些社會新鮮人及年輕女孩子們一點幫助

敬祝 今週刊業績長虹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歡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~~!!

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