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1.2010

【漫畫記帳】2009*8*29 PIXAR 20年動畫展~讚喔!


pixar圖片出自【http://www.new-york- art.com/Mus-MOMA-Pixar.htm】


週末的行程第一站是北美館暑期大檔-皮克斯20年動畫展
已經聽朋友介紹過展覽 大致的主題
不過實際親眼看到手稿和故事大小彩稿、模型,真的蠻驚艷的
草稿雖然寥寥數筆, 但是特色與造型都能表達出來,素描的功力很深厚....
我個人喜歡Finding Nemo系列的素描稿和彩稿,R喜歡Monsters, Inc.系列
當然~不需在此多說,親眼去瞧瞧才能見真章囉,推推 推~~









不過這美好的開始也是我週末假期的ending,因為我又頭昏腦脹 了!

看展的人真的非常多,空氣品質真的很糟,五味雜陳讓我覺得很難受
剛開始還能撐著,到最後看「幻影箱」和「藝術家的風景」時,整個身體都感覺不行了


很可惜有好多部份到後來我都走馬看花,沒能仔細地欣賞
我對空氣真的很敏感....怎麼會這樣呢?!
在出口勉強裝笑拍幾張照(不論如何還是要照相就是 了)
就坐在出口等R,不然我一定也會把整棟都逛完一遍才會離開

ps,這個展覽會展到10月底,所以建議之後人少一些再去看展覽
     或是有非假日能去的話,應該不會像假日般擠滿人,看展的品質會好很多^^


離開美術館,想說趕快搭捷運回家躺平
可是才經過一站,胃就抽筋..翻來覆去........嗚啊,衝到嘴邊了
其實還沒吃中飯,所以 滿嘴也只是水
門一開就衝去垃圾桶兔掉,
想到還要轉2次捷運才能到家....我投降了,我跟 R說我要坐小黃 (T_T)
幸好不會離家很遠,1個人50元
買了腸胃藥100元
晚上有吃了點白飯配湯,幸好腸胃不再抗 議、反胃,有吸收進去


後來整個下午和晚上都待在床上或是電腦旁
就像前幾週爬七星山那次暈車一 樣,
回家就整個倒在床上昏睡(一 模一樣的結果,所以用同一張圖就好)
原本想再去一次藝術博覽會好好看作品,也放棄了....暫時不敢再挑戰人多的密閉展場




隔天雖然有比較好,不過還是整個無法集中注意力,整身沒力

今天剛好在網路上看到,覺得我的症狀很像是「基底動脈偏頭痛+動暈症」
最近發作地比較頻繁.....嚇到了。唉唉~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啊

又是以悲劇收場的一篇 ^^"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歡 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~~!!

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