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1.2010

【漫畫理財生活】想買新皮夾....








因為皮夾中間的縫線已經脫落了,看樣子也很難車起來
錢 包有裂縫感覺好像怪怪的...所以最近有逛街就會順道物色新的皮夾
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....今年百貨公司都很快下 折扣,折扣的幅度也大

不過我還是陷入難以下手的狀況
我 對原來的皮夾已有革命情感
那是在我數年前學生時代,就是明明沒錢但是過得比現在更有錢的時期
自 己買給自己的黑色真皮皮夾,上面有細細的藍色海浪波紋線條
我已經忘了多少錢,應該是2000~3000元左右吧!

有一次在大賣場遺失了,我哭哭啼啼地回家
我老 媽還以為那是有什麼紀念價值或是非常非常貴的東西~嚇到了
她覺得這沒什麼好哭的,可是我就是喜歡它,很捨不得啊....
過 沒幾天~有人幫我把遺失的皮夾寄回給我!!(當然...裡面現金已被掏光)
這樣能失而復得讓我蠻驚喜的^.^

所以,它又能陪我繼續好一陣子。

最近看了不少皮夾....看來看去~
我還 是比較中意dixon先生形容的這種「很man」的樣式
而且我發現我就是喜歡上面帶有一點點藍色的款
雖然覺得深紅色或是墨綠色皮夾也是不錯
但就 是離我的理想差了那麼"一點點"

目前只有發現agnes b.有一款最接近我的理想.....邊線帶有鉗青
可 是價格並不那麼平易近人
最近都常這樣~太廉價的怕有問題不敢買,好一點的又嫌貴..買不下手
就 只好卡著動彈不得,遲遲難下決定,皮夾也是、腳踏車也是
看來我目前這個階段還只能走中間路線^^"

所以我還是應該會再等等~就像之前換包包一樣...與時間奮戰
反正也不是那麼急迫,
希望能找到外型款式、質感和價格都滿意的皮夾^.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歡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~~!!

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