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5.2011

【漫畫工商時間】股市大怒神~~衝衝衝!!!!


 很開心詩諾懷特這次能與Yahoo!奇摩股市合作,在【股市大怒神】http://tw.vtrade.finance.yahoo.net/game/)活動裡畫了2個單元



總共有10篇教學,還特地為了Yahoo!奇摩股市新創了玩咖牛這個新角色喔!

1. 《第一次買股票就上手》
2. 《當沖難不難?》
3. 《融資融券買賣股王?》
4. 《買賣股票前先搞懂「價」跟「量」》
5. 《如何挑選長期投資股票?》
6. 《停利與停損的重要性》
7. 《一堂風險管理的課》
8. 《認識除權、除息》
9. 《什麼是填權、填息?》
10.《台灣50是什麼?》



另一個單元是「名人投資術/股市大師說」



總共有5篇大師精華投資術,這些大師有沒有像?? 呵呵....還有畫了一些小圖是加入會員才能看到的。

1. 《華倫巴菲特 Warren Edward Buffett 》
2. 《麥克墨菲 Michael Murphy 》
3. 《彼得林區 Peter Lynch 》
4. 《吉姆羅傑斯 Jim Beeland Rogers》
5. 《索羅斯 George Soros 》



【股市大怒神】活動相關報導



這次的漫畫和之前畫的風格不太一樣,包括線條和上色都有稍作調整,整體色調看起來會比較亮麗飽和!例如下面這張是介紹台灣50的漫畫部份 (文章請看上面有提到的連結)


詩諾懷特以圖文解說,分享給新加入股市或者尚未加入但對股市有興趣的朋友,「做功課」可是很重要的基本功呢!

這個活動已經上線一陣子了,剛好最近股市波動大,玩起來有夠刺激.....趕快一起來練功拿獎金吧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歡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~~!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