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29.2011

【漫畫工商時間】詩諾懷特in《30雜誌》2011年12月號(No.88)封面人物!!


很開心這次有機會能在《30雜誌》和大家分享一些經驗,感謝小綺和小關....也非常榮幸詩諾懷特登上這期的封面!! (我聽到也很驚訝:P) 

因為平常穿著比較休閒,大概就像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劇中的沈杏仁一樣~幾乎都穿運動服為主,所以為了翻出穿起來像OL的服裝,還真有點苦惱~哈哈。 這件上衣是6年前買的,裙子是大學時代買的.....幸好還有可以稍微撐一下的....還算人模人樣吧? 雖然我自己看了還是不太習慣...^Q^

話說這次在封面中....詩諾懷特擺的POSE,涵義是什麼咧??  

就是...還不快去買這本最新出爐,2011年12月號的《30雜誌》(No.88)  !!  主題是「2012危機入市,你的機會來了! 壞景氣越買越賺」,最近無薪假、減薪、裁員~都來了,股市情勢也不太妙,物價持續上升....就在這種擔憂的情緒中進入年底,該冷靜下來好好想想2012年的理財計畫和理財目標了,這期《30雜誌》提供了一些投資和儲蓄方面的建議給讀者來參考。

順便......也可以延伸閱讀一下詩諾懷特的著作《我上班,我存到100萬》和二部曲《我結婚,我再存100萬》喔 :D



另外,簡體版的《我上班,我存到100万:白雪公主理财记》今年下半年在中國上市了! 

這本是早安財經正式授權,交由重庆出版社出版(相關網頁http://book.360buy.com/10489886.html)。封面和繁體中文版的差不多~希望對左岸的OL也能愉快地閱讀這本理財入門書 :-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歡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~~!!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