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04.2011

【漫畫理財生活】詩諾懷特衣櫃年度盤點新貨!

飛快地來到2011年的最後一個月了,前幾週整理整理冬季衣物,今天才去回收了一些舊衣,順便把今年「買進的新貨」清點一下

上半年買的
Levis 5折-----T-shirt 2件

其他是秋冬天氣變涼才陸續添購的,包括
UNIQLO-----連帽棉質外套、棉質室內長褲各1 (我都拿來當運動褲或睡褲)
IRIS GIRL 3折特賣-----連帽的長版毛衣2件(黑/白各1)
NET 特價-----長版長袖素面T-shirt 2件
Gray Magic 週年慶7折-----長版黑色橫紋上衣1件
The North Face 週年慶特價-----2件式防風保暖外套(外層和中層衣)

然後把黑長靴換掉了,因為成為上班族之後~覺得體型有改變......腿變粗了!!長靴穿進去拉鍊都拉不上來T_T ,關於這個長靴的事,2008年底 《【漫畫理財生活】消費券派上用場了》這篇有提到過,後來有換了新鞋底,又醬Hold住了一陣子...但是最終還是因為太緊很難再穿出去走,決定換雙新的。去年試穿過很多雙都不太喜歡........詩諾懷特現在買鞋的原則是「寧缺勿亂買」啊~~拖到今年才有挑到外型覺得OK穿起來也滿意的真皮黑色長靴。

去年購入的長版T-shirt我很愛穿,常穿就會常洗、洗到領口都鬆鬆垮垮....看來是撐不久了,所以買了新的長版T。我覺得像這樣素面、單色的基本款上衣和外套都還蠻好搭配的,平常都可以穿,也沒什麼特別流行或不流行的問題,應付個兩三年應該沒問題。防風保暖外套價格比較高~畢竟這種禦寒材質的衣物是一分錢一分貨,品質一定要到位,到寒冷的城市或是上山下海看風景就靠它了! 穿3件抵得上毛衣好幾件。

(參考登山3件式穿法 : 外層外套要防風防潑水  /  中層衣著重保暖 / 內層衣吸溼排汗快乾 )


還有這件可以出席正式場合的小洋裝,明年應該也是靠它了:P (暫時不打算購入新的了)

以上是今年的回顧你呢?有開始整理衣櫥清點衣物~準備來迎接新的一年了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歡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~~!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~達人要不要來個二手拍啊?

人家的信封還沒收到捏>"<

館主: 詩諾懷特 Snow White 提到...

我現在手邊也沒有耶~有拿到再給妳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