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2.2010

【漫畫理財生活】文定照片(旗袍造型喔)


很開心文定順利地完成,當天我還拿新書去親贈給親友....呵呵。和 大家分享一下當天照片^.^ (反正今週刊都出來了,blog出現應該也沒差了...)

這件旗袍我看第一眼就決定是它了! 質感和配色都很好,馬上就買下來,搭配上紅色的高根鞋和棗紅色手套,果然當天穿起來很喜氣呢! 明年1月份打算要上網賣掉,如果不介意是二手衣,有意思要買下來宴會或party穿的話,之後請密切注意囉(想先訂的話可以留私密留言或寫email詢問細節)

新秘欣怡小姐人很好溝通,這次造型也讓親友們稱讚不已。能在這人生重要時刻讓我 美美地打扮起來,真的感謝,這說起來是一種緣份啦^.^。欣怡小姐的聯絡資料如下

新娘秘書:王欣怡(Elaine Wang)
連 絡電話:0933-977-331

作品參考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ia-weddings/

↑以上就是我這一生一次文定的造型囉。我看了所有照片之後,發現有時 背都沒挺直,之後婚宴時我一定都要站得直挺挺!


ps, 詩諾懷特的facebook測驗《什麼時候可以存到夢想中的第一桶金?》*來玩玩看吧*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歡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~~!!

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