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05.2011

【漫畫理財生活】當殺價成為習慣....


前幾天都待在台北和家人及朋友見面,剛好要搭新的捷運蘆州線去行天宮站附近吃飯...就想說,既然來到這裡就來去行天宮走走吧! 

每次要進入行天宮前,就會有許多老婆婆圍過來詢問請求買她們賣的香火、金紙或是花朵,其實面對老婆婆們的請求....要拒絕真的不好意思..很不忍,可是又不可能都買,通常我都會自己準備好水果,並不會再花錢買別的東西,如果要捐善款也是透過網路轉帳給公益募款單位。

所以我每次都儘快快速通過,這次就在紅綠燈口被攔截下來!!第一次沒有突圍成功....對方是一個顏面受傷的婦女,突然想起前幾天看到的一則新聞報導,想了想,本來打算都不買的我還是掏出錢包買了她的果凍....
不過我還是忍不住想殺價!! 哈哈

詩諾懷特的議價習慣很難改變....她們在行天宮賣東西應該很少遇到還想殺價的吧:P
不過我其實只是隨口講講啦~還是原價買了

後來,我發現果凍份量還蠻多的,真是不好意思還給人家殺價^^"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歡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~~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