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1.2010

【漫畫記帳】2007*12*24



最近好像沒記帳? 有啦,用筆記下來了。偶爾用手偶爾用電腦也無妨。今天買的小花,花店老闆娘也搞不太清楚叫什麼,朋友看了,說覺得像路邊摘的草, 說我用錢買真是浪費....= =" 我不禁要替它辯白,仔細看頂端還是有很多小碎花啊~!! 嫩黃的小碎花還是相當地討人喜愛。

花費總計o元是因為我刮中了小獎,所以今天算是沒花到錢,聖誕老公公請的客吧。(希望下次能多ㄧ點呀!!)說到聖誕節,參加了《奈奈音與麥犬 愛的奇幻冒險日誌》 的麥犬聖誕造型設計活動。好歹我也跟麥犬先生算是認識蠻久了,在大家都來惡搞它之際,也應該來熱情地參與。
因為太常看到麥犬跟麥奇等稱呼,每次見到本人,要喊名字時總是會停頓一下,覺得叫麥犬麥奇好像怪怪的,想叫本名又要花時間想一想(還真的會ㄧ時想不起來)。奈奈音這招實在太厲害了,讓麥奇有種「不確定性」,很多分身的感覺,每次都很想問:「你究竟是叫什麼!?」。


這個造型應該很難獲得麥犬的喜愛吧,哈哈,燈泡比基尼,離帥氣的形象很遙遠...。說起來,美人魚跟聖誕老人都是北歐的同鄉呢,很應景!!
祝大家Merry X'mas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