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1.2010

【漫畫理財生活】2009*2*12 最近忙....


呼! 時間過得好快,詩諾懷特手帳本又荒廢了一陣子....
總覺得這陣子真的是脫離了以前的步調

從過年前到現在的花費比往年多~
給家人的紅包+出國+買幾件新鞋新衣+錶畫+媽咪生日紅包+房租+吃大餐.....喔喔!!!
我不敢算了  .....  ^^"

前幾天把完成的那張圖拿去錶鋇,加上運費共花了4千多元= ="
幸好最近有消費券和發票的獎補貼了一點


詩諾懷特:忙1】
Bali這次玩到也吃到不少
這次去最主要是參加
奈奈音和麥犬愛的婚禮,是我第一次參加海外婚禮呢!
除了一天是觀禮和晚宴
其他都是自由時間,和好友們逛了一些景點和市集,覺得Bali島的手工藝品蠻不錯的。
還去
NEKA美術館,看到了鎮店之寶Abdul Aziz的愛情小品【Mutual Attraction】。

其實這次旅遊沒有花費太多~
我全部買了1千元左右的小紀念品,其他都是景點往返交通費用

這也是我第一次去做SPA,想特別來畫一些這個SPA初體驗^.^
婚禮的內容~奈奈音應該會自己畫一本!
大家就可以來期待一下她將來介紹這場美麗的海外婚禮~灰熊地棒!


詩諾懷特:忙2】

從過年前到現在,晚上大部份有空時就會來畫個畫

雖然晚上其實很累了,但是畫畫對我來說還是件會覺得幸福的事,畫得很起勁
(當然...畫不好還是會沮喪,覺得很浪費顏料^^")
畫畫就佔去很多時間,又還沒規劃去補習,就連書都沒什麼看了....
創作和看書都是很喜歡的事,也都很花時間,希望早日能達到均衡啊

尤其自從看了
【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】,更深深覺得,時間是很寶貴的。年老時,往回一推來看,一生中究竟做了些什麼? 答案,有太多種可能,我會希望自己是做了些什麼,想做的事就趕快去努力達成,心愛的人事物好好珍惜,讓自己能有個『圓滿的人生』。

............談太遠了,哈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歡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~~!!

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