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1.2010

【漫畫理財生活】這幾天參加講座的收穫


這幾天連續參加了三個晚上美麗佳人雜誌的講座,
很認真地聽主講人分享的人生與職場經驗,
主講人包括城邦執行長何飛鵬先生、L'OREAL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陳慧敏小姐、
嘉 裕總經理溫筱鴻小姐、知名作家王文華先生、
Timberland總經理吳美君、學學文創副董詹偉雄先生

每個主講者都有他們獨特的待人處世風格
有時 候從雜誌上或是網路上看過他們的報導及文章
不過真正見到本人時,感覺還是很不一樣
其實像這種演講最大的收穫~就是親身體驗講者的氣質
像我沒想到王文華先生如此妙語如珠,很能炒熱氣氛,
吳美君小姐的堅韌~從言談中感覺得 到
溫小姐本人真是漂亮、口才也很好....每位主講人的言談都讓我印象深刻
美麗佳人的社長與主編也真的都是落落大方的美麗佳人

他們在職場與平日的生活中,也曾經遇到很多挫敗和挑戰
不過 我覺得他們都有很積極正面的態度去解決問題
人果然 還是要對某些事物有所堅持熱忱....:D

我參加之後(三場都免費)~才發現 現場送的贈品還蠻好的,
原先報名時不曉得有伴手禮,
QA時間若提問更有特別的小贈品。

只是說....主講人們給的建議我都能懂~會虛心學習
所以 沒有什麼特別想問的疑問....
(頂多是想問他們工作時有沒有常常加班之類^^")
不過 為了小贈品我QA時間還是用力地舉手,很可惜都沒點到我....
我看其它人問的問題都蠻不錯的,會問好問題也是一種功力。

就 在昨天最後一場......帥氣的公關點到詩諾懷特我啦!!真開心
支支吾吾都忘了該問什麼
總 之~幸運拿到了價格約1600~1700元左右的乳液, 耶~~
因為我是和R一起報名的,所以我拿到的伴手贈品就是2份
歐舒丹的美容液250x2,還有一些小包的試用品
Elizabrth Arden的美白7件旅行組2份,份量頗大 900元x2

Kiehl's美白化妝水40ml和髮蠟試用包
Kiehl's筆記本x2
美 麗佳人雜誌x3
帆布購物袋x3

加加起來~價格好像超過4千元了吧....
知識與 口袋都有所斬獲

謝謝R陪我一起參加~也謝謝美麗佳人雜誌舉辦講座的用心^.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歡 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~~!!

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

沒有留言: